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大学生入伍征兵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6:08  点击数:

    2017年大学生入伍征兵已启动,请有立志国防,报效祖国国防事业的热血男儿勇跃报名!

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

1.应征对象:

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含高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已被普通高校录取但未报到入学的学生。

2.年龄要求:

男性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22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3.基本条件:

身高:男性身高160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4.6,左眼裸眼视力>4.5,合格。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任何一眼矫正视力>4.8,矫正度数<600度,合格。

详情请点击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