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深圳、广州走访校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0:15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友联络,发挥校友资源在办学中的重要作用,818—21日,我院院长张红菱、党委书记周富平率队赴深圳、广州看望了部分校友,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迎接。

8月20日中午,在周燕菊、程晖、熊愿等校友组织下,华南地区年轻一批校友齐聚羊城,不少校友特地从澳门、珠海赶赴现场,大家一边交流工作现状,一边分享工作经验,校友们纷纷表示加强校友联络十分必要。张红菱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及医护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并指出培养优秀校友对于母校办学的重要意义,弘扬校友文化和拓展校友资源对于母校办学具有重要作用。周富平书记介绍了学校成立校友会、基金会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支持母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820日晚上,在詹翠金、胡巧梅、伍连清等校友组织下,八十年代毕业并在广州工作的校友齐聚一堂,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为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为母校多做形象宣传,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走访期间,张红菱、周富平、于雪、胡翔还实地走访了多家校友企业。

 

 

(走访校友杨会容作为创始人参与创办的企业)

此前,医护学院梁鹏老师还代表学院到成都、四川走访了部分校友。

 

 

(梁鹏老师在成都与校友们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