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0:29  点击数:

我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9月19日14:00在护训中心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王全、汪欧阳、位宁等3位青年教师登台竞技,分别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学院院长张红菱等6位资深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讲课比赛是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大阅兵。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结合专业特长、准备充分、语言流畅、充满自信,比赛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评委们认为课堂教学的授课内容应体现出专业性和逻辑性、引导学生想象和思考、以及教学精细化等问题,并强调教学姿态、语言运用、课堂过程管理以及与学生互动等要素,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重要性。

张红菱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她鼓励青年教师们要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活动,不断学习,争取在教学水平上取得突破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