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1:19  点击数:

21日下午,医护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电教室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研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支部党全部党员及第七十四期和七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支部成员进行点名之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按计划带领与会同志继续学习《党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表明自己会在将来的生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总结自身的优缺点,明确个人未来努力方向。

(医护学院 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