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寝我来秀”——我院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甘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9:12  点击数:

11月6日晚,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在四栋电教室举行了2017年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的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学工办主任张昭雪老师、分团委书记王超玲老师和17级辅导员李云康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A437寝室获得一等奖。

经过前期的寝室卫生检查和装扮评比,此次共有10间宿舍进入决赛,宿舍的形象代言人通过演讲与ppt相结合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温暖的家。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虽然以前并不认识,但有缘住在了一起,那么宿舍是第二个家。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温暖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比赛的最后,学工办主任张昭雪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同学们在各种场合的不同的规范用语提出了建议,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其中,名为“诺亚方舟”的A栋437以94分获得了全场最高分,D620寝室和A435寝室分获二等奖,评委老师们随后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恋。

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校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