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17  点击数:

11月6日,我院2017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护理实训中心举行,学院院长张红菱、党委书记周富平以及研究生导师陈靖、李琦、齐玲出席了此次科报会。2016级研究生钱湘子的论文《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前临床实践能力调查》荣获一等奖。

此次科报会我院16级、17级研究生踊跃参加,报告会上,钱湘子、李慎、姬静、肖傲霜4名同学依次作了精彩的报告,各位汇报人思路清晰,陈述清楚,主要从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等方面,以PPT的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自己的论文,各位评审老师针对报告人的陈述,作了中肯的评价以及指导。最后,张红菱教授作了总结点评并指出:此次科技论文报告会大家的科研积极性较高,论文主题内容明确,值得表扬;但是也存在参考文献不够规范,结论不够精炼等问题,建议大家注重规范论文的写作格式。

本次科技论文报告会旨在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展示研究生学术风采,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与争鸣,报告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科技报告是描述科研活动的过程、进展和结果,目的是促进科技知识的积累、传播交流和转化应用。学校建立科技报告制度,将科技报告纳入科研管理,有利于广大师生及时了解科技成果、解科技进展。此次会议这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的汇报获益匪浅,并将会在以后的科研学习过程中扎实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下一步,周书记和张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