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沐享新春,缘动伊情——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精彩正当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5:40  点击数:

12月23日18时,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2018年“沐享青春,缘动伊情”元旦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分党委书记周富平老师、校学工处王平老师、校团委周雨露老师及其他院系分团委书记和老师们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之际,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通过视频向全体师生寄来新年寄语,院文工团的《寄明月》拉开晚会帷幕,动人舞姿调动全场热烈氛围,节目丰富多彩,小品《四大才子》、《安全演习》、《海阔天空》使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歌声也少不了轻工大版的《成都》,让人听了想去想去校园走一走。研究生的小姐姐们带来一曲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医护的学生真是多才多艺小人舞《闻鸡起舞》、手影舞《遇见》、手语舞《追光者》、、钢琴独舞《梦中的婚礼》、歌舞剧《梦想天空分外蓝》……全场气氛最高是超级T台秀《暮光之城》和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带来的舞蹈《咖喱咖喱,C哩C哩》。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的演出也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