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洪湖人民医院协和洪湖医院到我校进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1:04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9点,洪湖人民医院协和洪湖医院人事科主任张乐、康复科主任曾庆明、护理部主任叶珊芬等一行6人,到我校医护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医护学院副书记王东方、学工办主任张昭雪、康复教研室主任胡翔副教授出席了该活动。

招聘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医护学院2018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了招聘与座谈交流,洪湖人民医院康复科曾主任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我们带着诚心来,邀请贤才到我们洪湖人民医院去。洪湖医院现有病床数1000余张,新院医已落成,欢迎大家实地考察。毕业生们就自己就业关心的问题向洪湖人民医院的人事、康复护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了解咨询,有意向的同学当面提交了自己的简历。

据悉,洪湖人民医院新院区落成,对康复和护理毕业生需求较大。该院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充分认可,这次的招聘工作还专门安排了一名上届毕业生全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