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市血液中心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5:52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9时,武汉市血液中心人事科主任胡敏胜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副书记王东方、学工办主任张昭雪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血液中心密科长在电教室首先向40余名参加招聘的学生介绍了武汉血液中心基本情况,她说:血液中心是隶属于武汉市卫计委领导的非营利性质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同时也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的采供血专业机构,承担武汉市辖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供应任务、本地区突发事件急救用血及向全省(邻省)提供稀有血型的任务外,还承担省级血液中心的职能,负责对全省采供血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对全省采供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以及输血科学研究等。

宣讲结束后,招聘人员将学生分成8个小组,在04会议室进行了第二个环节的面试。

据悉,武汉市血液中心今年拟招聘20余名护理专业毕业生。该中心高度认可我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近几年来,每年都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生通过本轮面试后,将进入复试阶段,复试名单将于本月底在其官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