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0:16  点击数:

3月15日,医护学院组织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学院院长张红菱、党委副书记王东方、副院长方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周富平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精神,他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思、大局意识、核心意思、看齐意识,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学习完成后,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汇和城影城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一幕幕恢宏壮阔的画面中,老师们深刻感受到辛勤奋斗带来的伟大成果,身临其境地领略到祖国日益强大的蓬勃生机,今日中国正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