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巾帼女子展风采 篮球场上秀英姿
作者:甘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9:59  点击数:

3月20日常青校区篮球场上欢呼阵阵,热闹非凡,“巾帼杯”女子篮球赛在激情上演,我院女子篮球队员与生工、化环、外院展开三场角逐。

我院学子,她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独特的风采,没有欲说还休的矜持,只有飒爽的英姿。传球、急停、卡位、领接球、接应都是他们的默契配合,补位、紧逼防守配合得严丝合缝,当那个小小的篮球最终以完美的弧线落入篮框之上时,所有的心跟着悬在空中,当篮球稳稳地从篮框中落下时,所有的心也都平稳落地。我院女生如此骁勇自信,其他院的女生也丝毫不甘示弱,遇强则强。在我院女生奋力鏖战之下,一胜二负结束了此次比赛。

 

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女生的那种自信潇洒、顽强拼搏的精神,女子也顶半边天,也能在球场健步如飞,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永远都能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