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6:48  点击数:

在建党九十七周年来临之际,2018年6月21日下午,医护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四栋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周富平、张红菱、王东方、方成全程参加了活动。

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5月15日,省委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周富平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原汁原味学习总书记讲话,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四个着力”殷殷嘱托和“四个切实”重要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

在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琦、王旋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在交流讨论环节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科学报国光荣传统,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舔砖加瓦。

会上,各党支部还分别开展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