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95级护士班校友返校相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5:08  点击数:

7月14日,我院95级护士班(原交通卫校护士班)校友40余人20年后相逢母校,重温求学时光,重叙师生情谊,交流了学习过往、肯谈了工作心得,感悟了人生真谛,展望了美好未来。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孟逸新、保卫处长胡高仕、科研处副处长陈汉想及95届班主任梁鹏老师等参加了校友返校座谈会。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20年弹指一挥间,校友们身着纪念文化衫,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起回忆青葱岁月,畅谈美好未来。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代表医护学院全体老师对校友们重逢母校表达诚挚的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衷心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并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发展很迅速,教学条件、办公条件相比当年是强了几个数量级,大家都感到很欣慰。同时感谢母校一直牵挂着他们,时刻关注着他们的成长与发展。他们将一定不负学校的期望,在各个岗位上发挥自己专长,把学校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带到自己的同事和服务对象身边。不忘初心,抵砺前行,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并与学校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