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二十年再相聚,95级检验4班校友返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7:04  点击数:

2018年8月18日,濛濛细雨中,我院迎来了毕业20周年的95级检验4班校友。近20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赶赴一场久违的约会。下午3点30分,校友们来到04号楼二楼会议室,每位校友还都换上印有“20年相聚”字样的纪念衫,简单的T恤让大家重返青春,似乎又回到20年前的青葱岁月。

程清洲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马仁福老师、舒剑萍老师、明新贵老师等出席了欢迎会。程清洲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程副院长说:大家阔别20年返回母校聚会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有序介绍了各自离校后的经历,重叙师生情谊,回忆往日在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活动的种种情景,在幸福的回忆中,校友们时而大笑,时而濡湿眼眶。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并与学校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