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5:23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我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院长张红菱、副院长程清洲、党委副书记王东方、副院长方成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大会由副书记王东方主持。

周富平书记代表医护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赠给新同学四句话:在宁静中追问本心,在宁静中坚守初心,在宁静中励志笃行,在宁静中学会读书。周书记强调: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只有努力和奋斗过的时光回忆起来才会无怨无悔。

张红菱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就业情况。“心想+行动=事成”,张院长希望新同学珍惜时光,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和老师的教导。

2018级新生代表田雨婷同学大会发言,她说:“我们将服从学校的管理,遵守高等学校学生守则,牢记校训和师长嘱托,认真学习,上课不迟到早退,发扬当代大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做到自律,他律。我们将沉醉于轻工大这片知识的海洋,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在最美的时光里成长为最美好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