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执 陈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16  点击数:

为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2018年11月8—9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活动分为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讨论交流五个部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老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等。他强调作为党员应维护党章权威、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学习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新时代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充分发挥党员知识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我院各党支部将分批次轮流到结对帮扶的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两户贫困户中开展慰问帮扶。

另悉,11月9日—12日,学院全体党员还分别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2018级研究生党员吴裕玲同学谈及观后感时几度哽咽,她表示:作为党员应该秉承积极向上的态度,端正思想,向榜样学习,正如《榜样3》里的“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都做着默默无闻的工作,因为奉献,因为无私,他们在平凡的岗位里,却表现出了不平凡的品质,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