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9:30  点击数:

为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21日16:30,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护训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医护学院研究生支部的17级、18级党员及发展对象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艳主持,活动由理论学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讨论交流五个部分组成。

党支部副书记杨艳同志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探讨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刻领悟“《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等内容,杨艳同志表明要严守党性原则,争做合格党员。要求结合《条例》的学习,研讨从严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措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更加坚定: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同时,大家纷纷表明要从自己做起,坚决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重温入党誓词时,从大家面对入党誓词时的专注的神情和坚定的目光以及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可以看出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绝对忠诚。(曾执 陈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