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及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5:00  点击数:

1月1日晚6点,学院在04电教室开展了寒假安全及诚信考试教育活动,该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张昭雪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祝同学们在2019年里快乐安康!

随之,张老师对期未考试的纪律进行了强调。他说:我们都希望生活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里,这个环境必须由大家共同营造,我们不能总让别人对自己公平,而自己却做了不公平、不公正的事。我们要做一个正值的人,一个诚实守信的,诚信考试是对自己的尊重,更是对他人的尊重!

强调了考试后,张老师又对寒假期间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告知,并结合省教育厅要求和学校要求,对“寒假安全告知书”进行了集体学习。重点强调了人身与财产安全、防传销、防网贷、防交通事故等。

最后,同学们现场集体签定了“寒假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