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昭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0:51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富平主持,学校党建督导员姜友友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周富平首先代表班子集体作了对照检查,大家一一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随后,由周富平、张红菱、程清洲、方成、胡方年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相互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对存在问题不避不遮,对原因分析至理至深,对整改的措施切实有效。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更促进了团结,认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党建督导员姜友友指出:从本次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医护学院班子成员很团结,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查找问题很准确,认识问题也很深刻。只要大家形成了共识,为了学院的发展共同发力,用自身的切实行动去感染师生,用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去帮助师生;用更加有力的制度去管理师生,相信医护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