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年理论学习——学习“两会”精神,增强理论素养
作者:王超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9:23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加吉老师主讲。

刘老师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传达了“两会”召开的意义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的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习总书记的“四个全面”完全说出了广大群众所关心的。同学们通过今年的“两会”精神学习,从不同角度重点对“两会”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从细小的立足点出发,探讨了应如何从自身做起,学习两会、强校建设。现场谈讨论积极,气氛活跃,总结经验,交流思想。

 

此次青年理论学习,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式,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