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96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再聚母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4:10  点击数:

4月13日,学院1996级30余名校友再聚母校,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副院长方成、党委副书记胡方年,老教师冯玲、班主任陈汉想以及任课教师李琦、明新贵等与校友们共聚一堂。

校友们参观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后,来到04会议室共话青春岁月,回忆美好时光。当冯玲老师来到会场时,校友们激动不已倍感亲切,纷纷上前拥抱。她说,虽然二十年过去了,但看到校友们仍能够回忆起当年的美好时光,同时也祝福所有的同学们生活越来越好。

班主任陈汉想老师依然记得每一位同学的名字,现场一一点名、对号入座,不少校友还记得马仁福、李琦、明新贵等老师的上课内容。校友们回忆起与老师们在三眼桥校区、唐家墩校区和常青校区“同吃、同住、同学”的场景,场面分外亲切、温馨感人。

在学院的精心安排和志愿者的协助下,校友们还开展了食堂就餐、趣味运动会等活动,晚上校友们再次来到二十年前上课的教室——04电教室开展了“青春不老,情缘不散”畅谈交流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树高百丈连着根,水流千里终有源,无论校友们身在何处,母校都是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也希望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母校随时欢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