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饮水思源 心系母校--学院2007届校友胡永争捐赠母校60000元人民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5:49  点击数:

近日,我院2007届优秀校友、武汉天鹏伟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永争一次性向学院捐赠60000元,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得到学校师生们的一致赞许。

胡永争校友表示,作为学校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树高千尺不忘根,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恩母校、感谢师恩,希望学院的捐赠项目能够积小流而汇江河,大家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母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帮助,胡永争校友的捐赠生动诠释了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在校学弟、学妹勤奋进取、立志成才。他同时表示,目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多渠道汇集资源,希望能够得到包括校友在内的社会各界力量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

胡永争校友2007年6月毕业于我院护理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实习期间担任同济医院实习队队长。毕业后在医药相关行业工作5年,于2012年2月创办了自己的公司,经过七年打拼,公司目前成为华中地区最专业的医学教学模型、软件和医学教学实验室设备的供应商与服务商。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工程/售后服务队伍,是多家国外厂家的湖北、江西等地总代理。代理的品牌包括有挪威Laerdal、日本高妍、日本坂本、德国卡瓦、日本日进等先进医学教学模型及软件产品和医学实验室教学产品。

据悉,学校于2016年在湖北省民政厅注册成立了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并被认定为慈善组织,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社会各界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均可享受企业或个人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的权益。同时,学院还开通了“医护学院发展基金”小额捐赠渠道,承诺将每一笔捐赠专项用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条件改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