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护学院研究生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主题班会
作者:王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16:28  点击数:

为传达学校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卫生防疫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3月5日下午,医护学院组织研究生召开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主题班会,班会由教学秘书胡海老师主持。

   



接到通知后,医护学院研究生班委积极组织策划,班长任华负责收集大家的身体状况反馈表,学习委员王熔负责整理并分享免费的网络学习资源,其他班委会成员收集促进心理健康、注意网络诈骗、疫情榜样学习等资料,以利于网络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F2

本次班会采取QQ语音的形式进行,全体研究生一起学习胡海老师分享的疫情相关文件、图片、视频等资料,老师提醒抗疫一线的同学们要注意防护、保证休息、增强免疫力。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费世枝同学说:“在抗疫临床一线虽然特别辛苦,但看见那么多患者康复出院,我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这个职业是非常伟大的。”杨艳同学说:“学习了胡老师分享的资料后,我非常感动,特殊时期,一线的英雄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陈俊华同学说:“停课不停学,没有在一线,我们在家也应该好好做科研。”

    26F0A

   通过本次特殊的网络主题班会,全体研究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护理职业的责任与担当,深刻体会到了“生命重于泰山”的使命感,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相信春暖花开之时,英雄们一定归来,抗疫一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