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我院张红菱教授、齐玲博士分别当选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和青年委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8:24  点击数:

2018年10月26~28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教育研讨会暨第九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我院张红菱教授入选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护理教研室齐玲博士当选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大会以“融合、超越、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护理院校的1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来自全国护理院校的护理教育领域顶尖专家、知名学者就护理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护理专业发展前景、护理教学与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展了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全国各护理学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优质教学资源的广泛应用与共享,推动了医教协同发展,为新时代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理念、确定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