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5:28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10月25日,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来自医护学院研究生支部的17级、18级党员及发展对象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艳主持,活动内容分为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讨论学习五个部分。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老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等重要讲座,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强调党员要信仰马克思主义。整个学习活动时间安排紧凑,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面对党旗紧握右拳,神情专注,目光坚定,铿锵有力的声音显示出了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对国家的厚重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简朴又庄重,更有实效,不仅让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提高、党性得到了增强,更让心灵得到了洗礼。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更好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医护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曾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