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7:31  点击数:

为做好党员毕业离校工作,让党员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性优良品质。2019年6月20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护训中心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等活动。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7、18级党员、积极分子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并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内表彰评选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裕玲主持,活动包括理论学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讨论交流五个部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强调支部所有同志都要坚守信念,砥砺前行。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大家纷纷举起右手,握紧有力的拳头,大声宣誓,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赤诚,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不舍。

同时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在活动中表扬了积极向上、态度端正的党员,从抽检“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到平时对大家学习生活中的观察,他强调要把支部建设成一支优秀的队伍,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他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起带头作用,尽到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在工作岗位上继续踏实工作,努力为母校争光,也表达了对母校的一片感激之情。

(陈俊华 支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