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活动
作者:陈俊华 支明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3:55  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帮助学校学生及其他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与认识心肺复苏。11月12日上午,在东区梅花餐厅食堂门口,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组织了一场演示心肺复苏的志愿者活动。该活动由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组织,研究生赵金秋演示。

在支部书记胡海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有条不紊完成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包括轻拍重喊的判断意识、呼叫急救、清理呼吸道、定位按压部位、压额抬磕、C型手法固定等一系列标准流程。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支部成员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演示者赵金秋说:“通过本次活动,我不仅重温了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而且还为大家演示了一遍操作,我感觉意义重大。”(陈俊华支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