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0:10  点击数:

1月5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电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思想教育落深落实。

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成员付焕旭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内容并展开学习讨论。不少同志发表个人看法。其中,张怡同志谈到,“2019年已成为过去,2020年开启时代主题曲,作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也当有所建树,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活动听取了支部于2019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根据已取得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进一步总结规划。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我支部学生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2019年国家取得的重大发展,同时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明白身为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不仅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进取,坚定理想信念、也要厚植家国情怀、刻苦学习知识,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