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微党课——共筑红色防火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疫情防控中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20年7月1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学习了“党旗飘扬,构筑红色防火墙”的专题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裕玲同志主持。

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专题党课精神,并结合实际分析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同心同力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成员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共战疫情,党员同志要先行,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复工返学的全过程中。

疫情防控期间,以云党课的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疫情期间高校师生党员同志的战疫事迹激发责任担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大家都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