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就业之星”演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9:58  点击数:

5月24日晚由我院组织的“就业之星”演讲会于科教203举办行。大学生面临人生的转折期,面对大一的迷茫和大二的困惑,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如何做好大学生活规划显得格外重要,而此次“就业之星”演讲会无疑为迷茫和困惑中的同学送来了一剂醒神良方,来自2017届的六位优秀毕业生们到场的大一、大二同学们围绕实习、就业与考研进行演讲,答疑解惑。

 

汤雅迪讲述了她的实习和求职经历,本着在协和医院就业的目标进去实习,但是,由于身高问题屡屡受挫,但她没有放弃,继续努力,最终凭借自己的能力被湖北省人民医院录用。何艳红沉稳内敛型,她主要围绕“工作与考研冲突了怎么办”来展开,她选择放弃已签约的中南医院,回校专心读研,她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相关的问题以及自己所需要做的准备。张旭已拿到英国杜伦大学的offer,他主要讲诉了自己大学期间的规划,如何准确定位成功申请国外大学。王冉考上成都体育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他从康复考研的角度出发,分享自己考研心路历程。梁坚娟在没有收到医院面试通知后仍不放弃,用与众不同的自我介绍方式打动了面试官,争取到笔试资格,最终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操作手法顺利签约武汉亚心医院,她勉励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机会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张峻峰成功就业于十堰市太和医院,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诉了自己在学生会三年的成长历程对找工作的帮助。

整场演讲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敢于担当,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