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5级康复治疗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6:5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确实习前后各项事务安排, 2018年6月20日上午,医护学院在四栋电教室举行实习动员大会。康复专业教师张奇峰、辅导员李云康以及2015级康复治疗学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康复教研室张奇峰老师就实习时间、实习考核、毕业论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临床实习是医院和学校的双重管理模式,要提升实习质量,为求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并鼓励大家在实习期间积极备考研究生,通过临床实习提高就业竞争力。

2015级辅导员李云康对2019届毕业生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实习、毕业、就业等关键环节,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考勤管理、住宿安排及人身财产安全。她结合近几年康复治疗学就业情况,分析当前康复治疗学专业就业形势,提出要做好求职思想准备及材料准备,合理定位、积极择业,慎重签约。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临床实习有了比较清楚的认知,并提前合理规划时间,为实习、毕业、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医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