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创建和谐校园环境,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医护学院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56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创建和谐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风气,我院各班级、团支部纷纷开展了以“创建和谐校园环境,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11月6日-7日,各年级分别以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的形式学习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和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引导在校大学生加强自我防范,远离校园贷的同时做诚实守信的人,杜绝违法乱纪的事情。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同学们表示坚决抵制不良校园网贷,理性消费,认真学习,诚信考试。康复1601班团支书文凌峰认为,诚信考试,不仅关乎个人,更关系到支部学风的建设,希望因考试作弊而受到处分的同学能积极接受教育,努力上进。也希望其他同学要引以为戒,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大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努力备考,诚信对待,考出自己满意,无愧于心的好成绩。护理学1601班班长罗席伟表示,非法校园贷会对自己以及他人的正常生活产生极重的影响,自己和班上同学会时刻提高警惕,遇见情况时及早上报,避免非法校园贷对自己、家人以及周围人造成严重的生活影响和心理压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非法校园贷的危害,进一步加强了纪律意识,争做优秀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