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强化学生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11月7日-8日,学院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举行了系列“励志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各年级分别召开年级大会,由年级辅导员在会上上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同学们回归学习、回归课堂。各学生班级以“感恩诚信·励志成才”为主题纷纷召开主题班会,通过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典型发言、感恩行动等形式展现在校学生励志成才的自信。

护理学1702班长王枭在发言中说道“感恩不只是一句空话那么简单,它需要我们落实到行动。在家里,我们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在学校,我们要珍惜学习条件感恩老师教诲。我们要感谢国家和社会对我们的资助,这不仅仅是一笔钱那么简单,是国家和社会对我们寄寓的希望。”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熊超凡在发言中表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学会感恩,会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国家,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为学校争光。同学们通过此次的活动,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