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创意创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08:38  点击数:

4月11日晚,为响应“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理念,学院18级护理学1802班等在2栋自习教室开展了创意折纸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讲: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活动比赛中,同学们用抽签的方式分成六个小组,各小组先在二十分钟内完成自己的作品,剩余十分钟再进行各组的评比,最终根据折纸的样式、创意度等推选出一个“最具创意小组”。

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大家各展所能,提升了同学们在思维逻辑方面的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减轻了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上的压力,使大家能更好地投入到自己各项学习和工作上来,同学们勇于突破创新,能以更加活跃的思维面对问题。(文稿:孙圆圆,摄影:李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