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17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在3栋703室,为迎庆建国七十周年,护理学1802班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的特别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示范片和标识。

建国以来我们的祖国从破茧成蝶到轻飞曼舞,向全世界展现出中国的潜能和张力。今天的成就是瞩目的,明天的任务是艰巨的。更需要我们大学生发挥新时代的“虹桥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使命,奋勇向前,坚定不移的坚持改革开放,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世界大舞台,在闯出一片更广阔的新天地。

通过该活动,同学们表示要一起谱写希望之歌,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这也是大家为之奋斗终生的目标。(文:张文静,摄: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