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1:00  点击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全党全国人民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医护楼护训中心开展了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艳主持,18级党员及发展对象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此次重要内容。活动分为理论学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讨论交流五个部分组成。

在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剖析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教育主题思想。胡海同志指出:我们身在今天的中国,是一个幸福的时代,无论将来我们做什么工作、从事什么职业,我们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自己身上的责任,并为之努力奋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有自觉树立起榜样的意识,主动为同学、为集体服务,争做有用之人。

杨艳同志就最近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结合今天的主题内容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她说: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刻离不开前人的浴血奋战,在电影中大家共同努力克服艰难险阻,为朝向好的方向发展奠定基础,我们应当奋发努力,积极向上。

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认识到爱国主义是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巨大动力,作为党员需要有更加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积极投身于爱国主义活动中,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陈俊华  支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