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医护学院召开实习毕业生后期工作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张昭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1:35  点击数:

3月5日,医护学院在04-206组织召开了2019届实习毕业生后期专项工作会议,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2019届毕业生各实习队即将结束返校时间节点、学生住宿、后期管理、素质学分核查、工作就业落实、护资考试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对毕业生实习结束返校作了安排部署。李云康老师就前期摸排实习毕业生返校住校的人数,返校后住宿问题等作了汇报。

胡方年副书记对实习毕业生返校后的学口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对每个时间节点所需要学生完成的工作内容向学生作好告知与确认。

周富平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管理与安全,要求务必做到定人、定位、定去向;困难生的就业要分解对象做好一对一谈话和一对一帮扶,确保一次性就业率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