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武汉血液中心2020年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15  点击数:

武汉血液中心承担武汉地区160多家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供应服务,是集血液采集、制备、供应、科研及于一体的采供血服务机构,本部位于武汉市宝丰一路8号,于武昌南湖设有江南分中心。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一、岗位需求及基本条件

(一)献血服务岗位

1.岗位描述:负责按照国家要求筛选健康献血人群,进行血液采集等工作,开展无偿献血、成分献血宣传招募、咨询等工作,为献血者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2.岗位要求: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服务意识、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上具备爱心、细心、耐心特点,身心健康能适应户外工作和随车外出工作的要求。

3.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

4.任职条件:按采供血行业国家规范要求,传染病病人和经血传播疾病病原体携带者,不得从事本岗位工作。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要求不超28岁,具备执业护士资格证书。

(注:年龄计算截止到2020年1月10日;各岗位学历要求需为全日制统招,专科不含参加中职对口高考专科毕业生)

二、简历投递方式

1.本次报名以接受电子简历为主,简历请用word文档格式编辑,发送至717871286@qq.com,邮件标题及简历文件名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2.具体面试时间待定,请及时关注武汉血液中心官网(www.whblood.org.cn)了解招聘安排并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的正确和畅通。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10日

4.咨询电话:027-83668255(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三、招聘程序与相关待遇

1.网投简历è初筛è合格者短信通知、面试è查验相关证件及成绩è体检è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è签订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

2.以上招聘人员为合同制,根据岗位条件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绩效、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休假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