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我院学子在同济医院康复实习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7:27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武汉同济医院康复医学科一年一度的实习生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我院康复实习队代表学校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稳定的临场操作,在十一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康复实习生技能大赛作为实习生的年度教学中期考核的重要一环,不仅可以实习生督促全方位掌握基本康复治疗规范化操作技能,熟悉临床康复诊疗思路,还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比赛由理论考试、病理分析、临床操作、知识竞答四个部分组成。我校代表队在赛前利用休息时间认真选取病例,积极查阅文献、咨询老师、讨论病例、完善PPT,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操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分遥遥领先第二名,斩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实习生的考验,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康复实习生通过这次技能大赛的出色表现,向临床带教老师们和学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