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师简介>>正文
彭超华个人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5:38  点击数:

基本情况:男,1979年7月生,现就职于武汉轻工大学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7年本科就读于湖北科技学院,2002年硕士就读于武汉大学,2010年博士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3年赴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访学。

教学方面:主讲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基础医学课程,屡获“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校教学质量一等奖”等教学奖励,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科研方面: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多项校级科研项目和教研项目,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6篇,参与教材编写3部,连续多年指导大学生科研项目和护理本科毕业论文。科研兴趣主要集中在衰老与脑疾病的发病机制及其护理措施改进、护理人文研究、康复与护理教育。

指导硕士情况:已毕业硕士生1名,正指导硕士研究生5名。

硕士生培养理念:尊重学生,能与学生真诚平等地交流;善待学生,为学生的未来打算,愿意做学生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