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交流会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9:51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交流会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胡翔主持。

会上,康复治疗系教授史艳莉从凝练专业特色、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教学质量保障和毕业生培养质量等多个方面做情况汇报,总结了近年来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对标对本所取得的成果,横向对比了兄弟院校成功申报范例,从软、硬件两面分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程清洲院长作总结发言时指出,一流专业建设非常重要,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康复治疗学专业要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对标国家一流专业指标体系,在打造专业亮点和特色上下功夫,对标逐条认真梳理、总结、凝练。学院其他专业也要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做好建设和申报的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