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侯永清到我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王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20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月9日下午,副校长侯永清在常青校区四栋电教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在深学实干中书写时代答卷”专题宣讲。医学院师生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侯永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框架、特点、亮点和重大政治论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把握的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阐述。

侯永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为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医学院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师生认为,侯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