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院长程清洲讲授健康中国专题党课
作者:王超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6:35  点击数:

12月9日四栋会议室,医学院院长程清洲为全院教工上了一堂以《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看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主持此次学习。

程院长以“智能化驱动促产业大变化”、“技术革新带来新的投资方向”等为切入点,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重点解读了互联网+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对医疗健康业生态的改变,阐释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革新给大健康产业带来的新机遇与新变革。他指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师生应该抓住机遇,把握医学科技前沿,结合学校发展趋势和学科特色优势,加大校企协同创新,搭建平台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表示,本次党课聚焦健康中国战略,对大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分析,我们应持续关注大健康产业的技术更新,与专业紧密结合,为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做贡献。

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