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王超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6:4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悟践中汲取智慧力量,12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在会议室为全院教工讲授“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王尚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谈起,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中,她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 “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宝贵经验”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

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师生要深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课后,与会教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实,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核: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