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员实践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4:08  点击数:

12月20日,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栋电教室开展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员实践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李晓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谈到,《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36D10

随后,李晓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学习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大学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脱欢同志谈到:大学生党员要严格坚守党的组织原则,按照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的标准要求,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对党绝对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立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我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领悟好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且在实践中践行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