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廉洁氛围——学生第二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0: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2月26日在四栋电教室组织开展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廉洁氛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在支部成员李晓宇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我们生逢伟大的时代,要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随后,李晓宇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中央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作出新贡献。

最后,支部同志就本次的党日活动发表感想。吴祥坤同志认为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支部同志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身,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