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贯彻“两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9: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6日在四栋电教室组织开展以“贯彻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在支部成员李梓萱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坚定信仰,始终保持“心有所信”,主动担当尽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随后,李梓萱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她认为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之后学校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增强监督意识,为学校的更好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各位同志就“大学生应当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贯彻两会精神”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其中,王世博同志谈到,首先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内外形势,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其次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应尽的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支部同志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当以身作则,担当实干,埋头苦干,坚定立场,严于律己,炼就一身过硬本领,努力奉献自己的力量,谱写青春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