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时代新青年——学生第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3:36  点击数:

5月27日,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听党话 跟党走 争做时代新青年”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李晓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她谈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晓宇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青年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最后,各位同志就本次的党日活动发表感想。其中,杨磊同志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增强本领、担当使命、怀揣梦想、接续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支部同志不仅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而且还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感、担当感,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听党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