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实干先锋——学生第二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4:24  点击数:

6月12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实干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吴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内容和刘玉兰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教育活动。她谈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玉兰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和精神感召作用,大学生党员要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支部同志们学习省委关于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深入理解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

支部同志就本次的党日活动发表感想。其中,胡家玮同志谈到:践行劳模精神,首先要积极学习劳模精神,见贤思齐,多了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玉兰同志的工作实际,从中学习;其次要有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敢闯敢拼,争创佳绩。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支部同志不仅深入学习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玉兰同志的先进事迹,而且还进一步加强了对劳模精神的认识,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向刘玉兰同志看齐,努力学习,汲取知识,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用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争做实干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