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拥抱阳光,从心出发——记我校心理健康节开幕
作者:戴琦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4:23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12:00,武汉轻工大学心理健康节在常青校区科教楼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次启动仪式中,医学院秉持“珍爱生命,阳光心灵”的活动主题,通过各种趣味游戏,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同他人深入交流。学院的心理委员们积极分发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让参与的同学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座右铭的方式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此外,医学院还准备绕口令比赛,考验着同学们的口才和反应能力,当有同学发音失误时,大家在欢笑的同时也在鼓励,相互加油,共同赢得活动小奖品。现场其他学院的活动也精彩纷呈,有“快闪”、“飞花令“、”数字食物链“等通过不同的方式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心灵的交流。

摄影:方宇航 朱思颖)

唐代诗人神秀曾言:“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医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所展示的热情和凝聚力,响应了学校共同创建心理健康氛围的号召。同时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欢乐的友谊,给予大家一个倾诉和分享的平台,让同学们主动净化自己的心灵,度过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

 

 

审核:喻欣